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全力以赴 确保市政工程如期完工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9-22 09:52  


     建设局以加快市政工程建设为重点,强力推进城镇化进程。溱水路中段、屏阳路拦洪渠工程建设进入倒计时,雪花街、气象街、周楼街、开西一街、青屏街东段等民心工程建设开局良好。
     溱水路中段道路建设工程土方工程、雨污水工程、主干道路面工程已全部完工,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花砖铺装35470平方米,占铺装花砖总面积的92%。
     气象街道路工程完成道路表面杂土的清理和外运,完成高填方挖方工程,正在处理外排水,开挖雨污沟槽,完成总工程量的20%。
    青屏大街东段道路工程污水管处理完毕,正在开挖雨水管,完成总工程量的25%。
    雪花街北段道路工程开挖污水沟槽260米,完成总工程量的80%,现浇混凝土垫层250米,完成总工程量的75%,放管、现浇管肩250米,完成总工程量的75%,抹水泥砂浆管带120米,完成总工程量的40%,回填污水沟槽20米,占总工程量的15%;开挖雨水沟槽100米,完成总工程量的30%。
    周楼街道路工程完成清运垃圾5805立方米,回填土方3000立方米,占总工程量的30%,处理土窑洞6立方米,占总工程量的75%,挖管沟120米,占总工程量的30%。
    屏阳路拦洪渠工程安装方格草坪砖2260平方米,砌筑护坡挡墙1480立方米,铺设混凝土路面4100平方米,铺设人行道花砖280平方米,砌筑排水渠501米。
    雪花街南段道路建设工程砌筑挡土墙300立方米;砌筑雨水检查井15座,占总工程量的52%,开挖雨水支管92米,安装管道92米;砌筑污水检查井15座,占总数46%;爆破石方3950立方米。
    开西一街道路改造工程正在进行前期上层油皮杂土外运,清理高程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