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开展“双节”食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确保食品安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09-26 10:14  
为了加强国庆、仲秋“双节”期间的食品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度“双节”。从8月底开始,该市突出“三个重点”在全市开展了食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一是突出重点食品。以“双节”市场热销的肉制品、饮料、月饼、酒类、米、面油、酱油、食醋、豆制品和儿童食品为监控和整治重点。二是突出重点区域。以城乡结合部和农村食品监管比较薄弱的区域、可能存在制假售假行为的食品生产集散地为重点。三是突出重点企业。以小企业、作坊式生产加工企业、有制假劣迹和质量不稳定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为监管和整治的重点对象。截止目前,共检查食品企业27家,检查食品标值9.7万元。对于检查中发现存在标签不规范、卫生条件不符合要求等问题的小食品企业小作坊,责令限期规范和整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