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市林业局局长史广敏到新密市视察07年森林生态城建设工程规划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6-10-11 15:02  
10月10日上午,郑州市林业局局长史广敏和林业专家等10余人在市委书记刘焕成、市委常委、副市长李金勇等的陪同下,深入到我市白寨镇高山路、华韦路对我市2007年森林生态城工程规划设计工作进行了视察。视察组对我市的规划设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领导高度重视,规划布局合理,重点突出,精品点多。同时,视察组也对部分规划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
  2007年,我市森林生态城建设工程规划总任务38000亩,其中近郊通道绿化1000亩;郑少高速原有林带加密及补植1975亩;纯生态林造林12600亩;用材林密植造林9400亩;宽窄行(农林间作)造林9485亩,荒山造林3540亩;建设林业生态村1个。工程重点分布在郑少高速东段及重点县乡道路??华韦路、高山路两侧可视范围,涉及白寨、岳村、袁庄3个乡镇的25个行政村。该规划修改上报并经郑州市正式批复后,于今冬明春实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