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政协机关召开“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7-04-02 19:01  
市政协机关召开“讲正气、树新风”
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3月30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在政协会议室召开“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市政协主席卢国旗,副主席杨元朝、王敬梅、刘保立,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挺枝,市政协秘书长聂观昕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杨元朝主持。
      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挺枝传达了市委“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动员会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焕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永国的讲话精神。
      最后,市政协主席卢国旗作了重要讲话,就市政协机关如何开展好“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讲正气、树新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认识到加强作风建设是实现我市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构建和谐新密的必然要求,是开展反腐倡廉的必然要求,也是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必然要求。二要切实解决政协机关干部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重点解决部分机关干部中存在的大局观念不够强、责任意识不够强、创新意识不够强、自我要求不够严等问题,通过活动开展,达到思想要有新提升,干部作风要有新转变,服务质量要有新突破,群众满意度要有新提高。三要扎实推进政协机关干部作风转变。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活动环节,突出活动重点,尤其是要把活动开展与政协工作结合起来,当前要同“三联三促一争创”活动结合起来,要通过干部作风的转变,推动市政协常委、委员作风的转变,进一步调动其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密切与各界群众的联系,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推动“三联三促一争创”活动扎实开展,富有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