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被省政府评定为三等平安畅通县区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07-04-05 11:24  
        2006年度,新密市认真按照上级创建“平安畅通县区”的要求,紧紧围绕工作目标,制订切实有效措施,广泛深入宣传发动,不断加快创建进度,使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并顺利通过省政府畅通办的考核验收。日前,被省政府评定为三等平安畅通县区。
      在创建“平安畅通县区”工作中,新密市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省总队、市交巡警支队的大力帮助和亲切指导下,在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严格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省公安厅等部门关于河南省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周密部署,认真安排,广泛发动,按照“突出重点,加强弱点,打造亮点”的工作思路,探索出了“以城市保畅通,农村保安全为重点,实行社会化管理”这一具有新密特色的创建平安畅通县区工作的新路子,在管理体制,资金投入,宣传教育,基层基础工作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努力实现了领导机制健全,守法意识增强,交通畅通有序,交通事故明显减少,安全水平全面提高的新局面,由于新密市创建平安畅通县区工作力度大,成绩显著,省公安厅厅长杨元伟多次光临指导工作,其它兄弟县市也慕名前来参观。2006年度又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省政府平安畅通县区办公室的考核验收,近日,新密市被河南省政府评定为三等平安畅通县区县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