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把脉问诊”村民住房灾后重建项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8-16 17:28  

8月16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到新密市部分村民住房灾后重建现场,实地办公督进度,会商协调解难题,为工程收尾“打通最后一公里”,为项目攻坚“再加力”。新密市领导孙新定参加督导。

程洋一行先后来到米村镇和盛嘉园平陌镇平陌超化镇王岗村、申沟村,来集镇苏砦村安置区(点)建设现场,进工地、看进展详细了解施工进度、水电气路等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对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同时,还现场与相关部门、施工方交流意见,“把脉问诊”项目推进中的难点、痛点、堵点,着力破解项目建设瓶颈。

程洋指出,要准确把握灾后重建冲刺阶段的工作要求,锁定时间节点质速并重、全面发力,要盯工期、抢进度,各项目施工方要继续严格对标对表,按照既定建设计划和规定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安全意识,交叉施工、压茬推进,同步推进水电气路、污水处理等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工程建设进度不停、质量不减、速度不打折扣,8月底前达到交房条件重统筹、优细节,有关职能部门及各属地村要靠前服务既要经常到项目工地去看情况、督进度,用较为完善的公共基础服务配套设施迎接群众入住更要强化统揽统筹,扎实做好搬迁组织动员工作,充分运用“4+2+1工作法,提前拟定房屋分配方案,加大搬迁政策宣传力度,全面掌握群众诉求,确保房源分配公平合理、及时到位确保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全部完成搬迁入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