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12 15:42  



9月10日上午,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督导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条底线,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新密市领导李松涛、张海军、周莉、姬勇斌、冯玉玺等参加督导。

在刘寨镇银基动物王国,陈春梅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通过他们向全市在岗执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由衷的敬意,并希望大家坚守岗位、服务为民,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随后,陈春梅进入银基动物王国,察看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询问景区游客入园情况。在景区监控室,陈春梅察看了监控画面,了解监控室日常调度情况。陈春梅要求,景区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入园扫码、测温,严控人员集聚,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特别是公共安全、饮食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都要格外关注,同时,完善好应急预案,以防万一;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履职,加强日常督导,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在郑栾高速轩辕丘疫情防控服务站,陈春梅询问车辆出入高速口情况,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对执勤人员工作成绩表示肯定。陈春梅指出,高速口卡点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道关口,需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入密车辆做好排查,特别是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密的车辆做好登记管理,同时,杜绝层层加码,从而有效统筹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曲梁镇万力物流仓库,陈春梅对仓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认真了解货物进出情况。陈春梅强调,要严格落实好我市关于物流行业的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货物溯源管理,并及时掌握人、车、物等实时动向,确保精准防控;要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培训,完善好消防应急预案,确保万无一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