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开展节前慰问暨调研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16 16:40  

微信截图_20230116163921.png

1月14日,市委书记陈春梅开展节前慰问暨调研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秦召玉、贾昊、李建军、李霞、王志远参加。

陈春梅先后来到困难党员陈先智、慎清宣,困难群众杜丰田、困难职工高爱伟、优抚对象陈建增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聊生活,关切询问家人身体和工作生活状况,了解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与自身的努力下,把日子越过越好。

走访慰问中,陈春梅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落细各项关怀帮扶政策,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进一步保障好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微信截图_20230116164114.png

随后,陈春梅来到金巴斗商超,实地调研节前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工作。陈春梅强调,“米袋子”“菜篮子”关乎民生,要确保节日期间市场物资充足、价格平稳,让消费者愉快购物、满意购物,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场所内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保障市场内部消防应急救援通道畅通,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让市民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温馨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