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长程洋赴平陌镇、超化镇开展大调研大督查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3-03-03 17:19  

3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来到平陌镇、超化镇,围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重点企业经济运行、重大项目提质增效开展实地调研。强调要坚持责任不悬空、底线不失守、目标不动摇,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

安全生产是必须守牢的政治底线,是必须筑牢的经济底板。在平陌镇郑新隆锦隆煤业有限公司,程洋详细了解煤矿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执行及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对驻矿监管人员在岗履职情况进行抽查。程洋指出,当前我市煤炭企业面临政策空前利好、机遇前所未有,希望广大企业务必坚守安全生产这一前提,合法经营这一根本,全面落细安全防范“硬举措”,持续做强煤炭这篇“大文章”。

“亩均”加创新,“寸土”生“寸金”。安瑞实业有限公司把采煤塌陷地变成“聚宝盆”,全新厂房拔地而起,程洋鼓励企业立足打造国家“绿色工厂”,“一步到位”做优规划设计,“一劳永逸”打造周边环境,做超低排放先锋,树行业发展标杆;郑州光大耐材从“小作坊”到“大企业”,用“创新”铺就发展底色,程洋叮嘱企业持续以智能化绿色化为主攻方向,打造技术强、基础牢、产品精、标准高、品牌强的一流企业。

项目牵动发展,首季影响全年。来到维恒新材料和花花牛乳业等项目拟选址现场,程洋对照规划图纸,实地踏勘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就项目规划、招商引资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深入研究。强调要在加快落地建设上聚焦用力,拉出时间表,挂出作战图,确保意向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快建设、建设项目早达效,以项目建设的强劲态势助力首季“开门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