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委书记陈春梅督导调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3-05-22 16:19  

5月20日,市委书记陈春梅带队督导调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领导张治怀、张翔、岳伟、秦召玉、张海军、虎伟东参加调研。

陈春梅一行先后来到气象街社区、新密市汽车西站、紫竹苑小区、韩庄农贸市场、水利局家属院、幸福街社区等点位,实地查看“创文”工作巩固情况。

陈春梅指出,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创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促进文明和谐、提升城市品质。要紧盯薄弱环节,狠抓细节短板,既要扮靓“面子”又要做实“里子”,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春梅强调,要将创建工作与城市更新建设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卫生、交通、停车、道路改造等问题,加快完善配套设施,改善居民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更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好重点领域整治提升,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加大创建工作的宣传力度,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认同,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