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招才引智推进会暨人才政策解读会
来源:新密党建  时间:2023-09-13 16:29  

9月12日,新密市召开招才引智推进会暨人才政策解读会,对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新密专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同时对各项人才政策进行解读。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郑州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密专场筹备工作情况,对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认定申报和各类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力度谋划和推进各个部门和领域的人才工作,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积极招才引才、留才用才,充分发挥好人才在经济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升级、企业发展等领域的专业优势和引领作用。二要突出重点,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人才工作任务,特别是全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新密专场招聘工作和我市重点产业急需紧缺人才认定申报工作,早谋划、早安排,找准发力点,把握需求点,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招才引智和人才政策宣传工作,在机制、政策、平台、配套等方面持续发力,扎实构筑人才发展生态,统筹推进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三要强化服务,加大政策落实力度。牢固树立“管行业就要管人才、抓项目就要抓人才”理念,开辟绿色通道,用最优的服务、最好的政策、最暖的情怀,真正让各类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发展得好,真正在新密安心发展、用心创业,为新密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