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市长程洋助企纾困袁庄行
来源:新密市政府办  时间:2023-09-15 16:29  

9月14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深入袁庄乡,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开展大调研大督查活动。强调要充分发挥袁庄乡的地理区位优势和良好生态环境,依托产业发展、乡村旅游,全面带动乡村振兴。

程洋一行来到郑州发投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网络货运平台。座谈中,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业务流程、系统研发等情况。程洋鼓励企业发挥平台经济优势,提供“线上+线下”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运输服务,实现网络平台货物运输,为我市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河南众博医药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郑州非尔特网毯有限公司,程洋实地查看了药品分拣线、产品生产线,询问医药采购、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掌握行业核心技术,提高市场占有率。勉励辖区干部以建设产业园区的理念和标准,规划发展医疗医药产业。

全长30公里的旅游通道环线贯穿整个袁庄乡北部,程洋鼓励辖区干部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美丽公路,规划建设依山傍水、疏密有度、特色彰显、错落有致的民宿建筑,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