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市长程洋督导检查省突出生态环境整改专项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新密市政府办  时间:2023-09-15 16:30  

为切实推进落实省突出生态环境整改专项督察交办问题工作,9月14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带领督查、环保、城管、资源规划、科工信等职能部门“一把手”赴白寨镇、袁庄乡就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

程洋一行首先来到白寨镇柳沟村,实地查看了河道积水、下水管道排水等情况。程洋要求镇村干部及时清理水面绿藻,与荥阳贾峪镇积极沟通对接,清除淤泥、疏通积水;市环保局负责实时取样检测下水管道内水质情况。各单位要强化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在袁庄乡张华岭村矿山修复项目,资源规划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修复情况。程洋实地查看了树苗种植、边坡平整、覆土复绿等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专项督察交办工作,坚决扛牢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推进矿山修复治理工作,持续改善我市生态环境质量,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