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市长程洋助企纾困来集行
来源:新密市政府办  时间:2023-09-18 16:19  

9月15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深入来集镇,就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矿山修复、信访稳定等重点工作开展大调研大督查活动。强调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继续坚持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推进产业链现代化提升,积极打造郑州市先进制造业高地。

程洋一行来到王家窝村矿坑修复项目,实地查看了新密市林长公示牌、矿坑修复情况。程洋强调要全面落实林长制,科学实施国土绿化,加强森林抚育和退化林修复,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完善矿山治理恢复机制,加强对矿山地质环境的有效监控和管理,实现矿山生态保护及恢复土地可持续利用。

在郑州正隆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郑州五一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程洋实地查看了自动化隧道窑、自动配料系统、窑炉配套脱硫脱硝系统等扩建项目。询问企业年产值、项目投资额、市场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快新建设备调试工作,尽快投产达效,提升企业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提高产品生产效率。

在郑州恒成塑业有限公司,程洋走进车间查看了自动上料机、塑料挤出机、圆织机等生产设备。鼓励企业对标行业先进水平,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开拓高端市场,走可循环、易回收、可降解绿色发展之路。

在来集镇信访大厅,程洋接待了裴沟村群众来访,就群众反映的郑煤集团杨河煤业拖欠房屋搬陷补偿问题,要求镇村干部与郑煤集团积极沟通协调,按照协议约定支付群众补偿款,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