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新密发布  时间:2023-09-19 09:00  

9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进行集中自学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陈春梅主持并讲话。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4名代表现场交流发言,其他成员提交书面发言。

陈春梅指出,县处级领导干部作为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点,必须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切实发挥好模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市上下共同学习、检视自身、整改提升、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确保我市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预期效果。

陈春梅强调,要坚持精读细悟,做到学懂弄通,在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县处级领导干部,必须带好头,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通读中全面系统把握,在精读中领悟内涵要义,在实践中感悟真理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深实细准,在调查研究上作表率。以实事求是为导向做好调查研究,贴近现实、贴近群众、贴近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真正以大兴调查研究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工作有效落实、发展提质提效。要坚持围绕中心,做到实干担当,在推动发展上作表率。知责担责、知重负重,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发展难题,在产业培育、项目投资、消费扩容、深化改革、城市建设、市域治理等方面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要坚持以知促行,做到廉洁自律,在检视整改上作表率。必须带头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树牢正确政绩观,走好为民初心路,坚决守牢廉洁关,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人民和实践检验的新业绩。

陈春梅要求,要以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在主题教育中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现代化新密建设的硬招实招,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