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市长程洋助企纾困城关行
来源:新密市政府办  时间:2023-09-22 16:30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实地督导城关镇重点项目建设,进企业、下车间,主动上门问需纳谏、纾解企业发展难题。强调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做优传统产业,做大新兴产业,为新密产业强基蓄势赋能。

在郑州利孚新材料有限公司,程洋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钛铝陶瓷金属”“纳米保温材料”等新材料,了解产品性能,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生产工艺、市场订单等情况汇报,勉励企业要把握市场需求,加强技术改造和创新,强力推动生产方式绿色化。河南野牛暖通设备有限公司依托技术支撑,自主研发风管生产线,建立了工厂标准化。程洋详细了解了生产流程、销售渠道等情况,叮嘱企业要结合自身资源,以技术为核心、项目为抓手,持续推出高附加价值产品,附能产品优势,助推产业全链价值提升。

在河南省中原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嘉通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程洋仔细询问了企业年产值、项目投资额、市场销售等情况,叮嘱企业要发挥市场优势,通过品牌营造、智能制造、技术创新,推动耐火材料转型升级、加速企业提质增效。

在郑州沃东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湾子河多功能服务区项目现场,程洋实地查看项目进度,指出要发挥地理优势,科学规划布局,加快建设,规范管理,强化安全监管,建设好未来城市绿色出行的“加油站”。

调研中,程洋一行专程来到美宜佳(河南)产业园项目视察用地情况,强调要强化属地服务保障,尽快使项目启动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