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市长程洋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新密市政府办  时间:2024-01-26 15:47  

1月25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深入米村镇、城关镇、西大街办事处等地督导检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学校、医院、商超、店铺、养老院、工地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新密外国语学校,程洋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餐厅厨房等防火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情况,仔细检查消防设施、疏散通道设置、值班值守等情况。要求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完善消防安全应急预案,加强应急处置演练和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学生健康成长安全屏障。

在郑新双鑫煤业有限公司,程洋走进调度指挥室,听取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叮嘱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金山老年公寓、城关镇敬老院,程洋实地查看了居住房间、餐厅、微型消防站等地。指出要切实提高养老机构安全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常态化开展消防设施、用电、用气等巡查检查,为老年人营造一个安全无忧的养老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