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新密发布  时间:2024-02-01 15:48  

1月31日,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学习讨论、谈心交流,勉励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各方面方针政策,助力市中心工作,当好人民勤务员,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作工作报告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代表逐一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春梅指出,要善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在学习中,加强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和各项方针政策等方面的学习,做到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前辈学、向同事学,提升理论水平,悟透思想内涵,把握发展大势,努力在学习中丰富自己的学识、在履历中开阔自己的眼界、在实践中增强自己的能力。

陈春梅要求,要严要求,持续提升自己的工作实效。要提高站位,着眼全局,强化工作标准,增强办事能力,随时做好迎接各方面考验的准备。要锤炼自己的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摆正自己的位置,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情绪,严禁推诿扯皮,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有序进行。要严守工作纪律,保持政治清醒,做到廉洁自律,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为发展增光添彩。

陈春梅强调,要优服务,切实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要服务好全市工作大局,围绕中心工作,当好“参谋手”和“服务员”,搞好协调配合,积极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要服务好全市人民,当好市委和人民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认真听取各方面的工作意见,自觉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为打造“三区两强一基地”、促进现代化新密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周莉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