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市长程洋督导检查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民生保障工作
来源:新密市政府办  时间:2024-02-07 15:45  

2月7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深入新华路办事处、青屏街办事处、西大街办事处等地督导检查全市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民生,精心组织调度,做好水电气暖保供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城市供水智慧调度中心、城西变电站,程洋详细询问了水厂分布、供水管网、水质水压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供电公司负责人春节期间保供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程洋指出供水、供电是保障城市运转和群众生活的重要环节,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调度管理,加强设备巡检,制定保供方案,保障极端天气下供水管道、电力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在韩庄农贸市场,程洋实地查看了蔬菜、肉类、水产等摊位,询问了市场货源、购销趋势、猪肉价格等情况。要求切实抓好物资储运,保障粮油肉蛋果蔬等农副产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强化食品安全,严把质量关,保证人民群众吃得放心安心。

在中强光年商业综合体,程洋实地查看了永辉超市、商业百货、微型消防站等地。叮嘱企业要统筹抓好商业发展和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密切关注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充实库存储备,及时调配补货,满足市民群众的购物需求,营造欢乐吉祥、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