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市长程洋督导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新密市政府办  时间:2024-02-23 17:02  

2月23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深入来集镇督导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及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强调经济普查是对全国经济发展状况的一次“全面体检”,承担着全面盘点我国“家底”和国情国力的重大使命,要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做到细致、精准、严密,高质量完成普查数据采集审核任务。

在郑州科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郑州建信耐火材料成套有限公司、河南建华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程洋详细询问员工数量、销售订单、企业纳税等情况。鼓励企业优化资源配置,加快转型升级,提升环保绩效等级,积极配合普查员,如实填报普查数据,为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撑。

在新密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程洋实地查看调度中心运行情况。勉励企业提升智能化运营水平,加强燃气安全管理,保障燃气充足供应,动态监测分析工业企业用气数据,为客户提供更加低碳清洁的产品与优质服务。

在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程洋了解企业规划、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等情况,并宣讲经济普查的意义。鼓励企业负责人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加大产品研发创新力度,充分挖掘中国白银文化,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

在郑州市华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程洋询问企业经营销售情况。勉励企业积极参与郑州市汽车消费节,加强品牌宣传推广,创新汽车销售形式,激活消费市场活力,拓展汽车消费空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