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市长程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新密市政府办  时间:2024-02-27 17:21  

2月27日,新密市市长程洋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3次常务会议。市领导秦召玉、李静、段祥生、张海军、焦成举、陈强、冯红军、王玉珂、王志远出席会议,卢长水、张淑伟、冯玉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科学谋划重点领域改革举措,理顺管理体制,坚定不移推动党中央重大改革部署在我市落地落实。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积极推动稳经济举措,促消费扩投资,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服务实体经济和人民群众。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在郑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抓住关键环节,转变服务观念,抓好惠企政策落实,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新密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进行专题学法,集中学习了《河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办法》。强调要坚持源头防范、系统治理、依法监管,全面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构建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听取了信访工作法治化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规范信访事项处理程序,细化工作流程,全面推进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攻坚行动,持续优化信访生态。

会议研究了《2024年新密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压实国土绿化责任,落实绿化管护任务,创新思路,破解难题,严格森林资源管理,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紧抓春季造林时机,迅速掀起国土绿化高潮。

会议研究了《新密市推动2024年第一季度经济“开门红”若干政策措施》。强调要围绕一季度工作任务,组建工作专班,强化措施研究,争取上级支持,加强跟踪督导,为年度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