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市长程洋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新密市政府办  时间:2024-03-01 16:04  

3月1日,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赴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岳村镇、曲梁镇等地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强调科技赋能发展,创新决胜未来,要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促进科技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

在郑州市新型耐火材料创新中心,程洋实地查看研发设备,详细了解检测流程、技术服务、科研人员等情况。鼓励企业持续加强科技创新,积极发挥耐材协会沟通协调作用,主动对接全市耐材企业,依托平台技术优势,开展前沿及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助推新型耐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国家863郑州(新密)科技创新园、新密科技创新创业综合体,程洋认真听取园区建设、企业招引、成果转化等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芝麻粒众创空间、艾家电气等企业。要求充分发挥好平台载体作用,提升专业化精细化服务水平,精心引进和培育一批契合新密发展需求、科技含量高、成长潜力大的创新项目,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在新密市万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程洋走进生产车间、化验室、检测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工艺、检验流程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大支撑剂研发力度,在细分领域积累优势,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增强核心竞争力,为我国油气增储上产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