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交易委莅密调研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4-03-22 15:48  

3月20日上午,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副会长、中国联合国采购促进会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委员会主任胡志敏一行莅临新密市调研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工作,市领导王玉珂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岳晓辉等人陪同调研。 

会上,交易中心岳晓辉主任围绕加快推动招标采购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采取的创新举措进行汇报。胡志敏会长对新密市响应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新要求所作出努力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在优化办事流程、远程异地评标、配置重点项目“首席服务员”等创新举措上;内部岗位廉政风险点管控、定期轮岗交流、打造“智廉交易”特色品牌等亮点工作上可圈可点,成绩显著。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总监控室观摩远程异地评标现场视频,详细了解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中心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给出了建设性意见,也提出了新要求。

王玉珂表示,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定位,“破立”并举,打通堵点,持续发挥好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助力加快建设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全国统一大市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