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召开2024年全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新密发布  时间:2024-03-26 15:43  

3月22日,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主持召开2024年全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领导程洋、卢书选、岳伟、李静、周莉、李松涛、王志远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部分地块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事宜。与会市领导及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对每项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对规划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春梅要求,要做精做细规划,坚持科学务实,让规划更加符合新密实际、符合发展需要、符合群众期盼,确保规划能执行、项目能落地;要高质高效推进,审议通过的项目,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积极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及时研判解决项目建设中土地、手续、资金等方面问题,全力破解要素瓶颈制约,力促项目快开工、快建设、早见效;要强化实施监督,严格抓好规划管控,强化规划的指导约束作用,建立贯穿规划、审批、供应、登记、储备各环节的管理机制,明确规划的约束性指标和刚性管控要求,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严肃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